好像好幾個天停擺日記文了,真該死!


30號學校大隊接力比賽耶!我們班跑的算很好了
自少我這麼認為啦!盡力就好麻!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在某個遠方有一顆,為了製造回憶而閃亮的星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有一陣子不喜歡觸碰電腦
看到就覺得很懶,可能是電腦中毒的中毒老舊的老舊引起的吧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很多事需要的都只是時間


需要時間遺忘過往
需要時間學習體諒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學著釋懷,才會有更美好的一切


對於心愛的人的一舉一動,總是無法不去在意
就連是跟誰說話,看誰一眼都一樣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子一樣過,沒什麼特別的


星期四回家老哥就在家了,沒想到是因為手燙傷
所以才提早回家的,今天就回部隊了!真是可憐!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像吃糖一樣的甜蜜


星期五男人跟柏宇來找我,拿亞太的手機給我
噢!開心的要命耶!不用在擔心電話費會很貴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我超忙的,跟牛仔一樣忙


今天一去學校就去幫班導了,到調酒教室搬器具
六點半又回教室交代一下要鎖門,才過去會議室考PISA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約會取消,其實很失望


連假了三天,都窩在家裡
無聊的要死,惰性也很高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不是不生氣,只是不想說


其實我想我也夠了,一個人的等待
外套沒帶也淋了雨加上令人心寒的風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到底,似乎遺忘了當初辦這個部落格的意義


其實不是我不發文,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甚至有什麼好說的,部落格還是常上來看,但就是沒有發文的動力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又失蹤了六天


小燕罵我太混了!一個部落格都沒在打文章
只是我真的沒有特別想說的,有也懶的說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