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生氣,只是不想說
其實我想我也夠了,一個人的等待
外套沒帶也淋了雨加上令人心寒的風
我該訴說給誰聽?又該如何責罵?
再沒有脾氣的人,也忍受不了這樣
何況你們不是不明白,我是個多麼沒耐心的人
為何要這樣對待人?
是否想過當別人這樣對待你們,你們的心情是如何?
夠了啦!我真的覺得很心寒
我這樣包庇你們幫助你們
我得到這盡是如此
請問,我算什麼?
- Apr 04 Fri 2008 18:48
-
心情|我算什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