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生氣,只是不想說 其實我想我也夠了,一個人的等待 外套沒帶也淋了雨加上令人心寒的風 我該訴說給誰聽?又該如何責罵? 再沒有脾氣的人,也忍受不了這樣 何況你們不是不明白,我是個多麼沒耐心的人 為何要這樣對待人? 是否想過當別人這樣對待你們,你們的心情是如何? 夠了啦!我真的覺得很心寒 我這樣包庇你們幫助你們 我得到這盡是如此 請問,我算什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