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遠方有一顆,為了製造回憶而閃亮的星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有一陣子不喜歡觸碰電腦 看到就覺得很懶,可能是電腦中毒的中毒老舊的老舊引起的吧 我好久沒去看北極星的網頁,少說也一兩月有 不知哪來的心情,就跑去看看了 其實算起來對於北極星的認識也有兩年多了 雖然接觸的時間也才短短的兩天,甚至48小時不到 但卻對北極星一直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他們帶給學生的親合力,還有讓人心服的教育方式吧! 至從國二的隔宿接觸北極星之後,就在再也沒有讓我喜歡的活動團隊 我不知道怎麼去說明那種感受,只是當回憶糾纏著就令人難以啟齒 也許親身體驗過,就可以輕易明白 我想北極星帶給學生的不只是回憶,還有很多觀念上的改面 至少我在留言板上看到了很多學生的感觸,也是我曾擁有過的 其實這是北極星最終的目的吧!我想這也是我之所以難以忘懷的原因之一 兩年前的回憶至今記憶猶新,想說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北極星一直閃亮著,為了製造回憶而閃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