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幾個天停擺日記文了,真該死! 30號學校大隊接力比賽耶!我們班跑的算很好了 自少我這麼認為啦!盡力就好麻! 不過學校超多男生跑到跌倒的,我們班也有 希望他們傷都快快好囉! 四天的連假對我來說是受罪阿! 沒計畫沒活動,就是認命待在家囉! 2號去載個老哥回家,早起真是要人命阿! 軍中的生活好像也不人幹的!軍人們辛苦了! 昨天去陪男人考試囉!然後一直到晚上才回家 我不知道多久沒出去,多久沒被太陽曬到了! 晚上跟老哥一群一起去文心夜市逛 五個人浩浩蕩蕩的挺不賴的! 射氣球買六局四局短槍兩局長槍 就把老闆賺了27分了!老闆臉都綠了 日子過的還真快阿!一轉眼又過一個月了 離16歲越來越接近,倒數的日子越來越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