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O ENTER MY NEW BLOG.
(新無名)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是要加油!
三年前希望這日子越快來臨越好
現在這天過去了卻些許的失望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差一點,以為就這樣離開


上週末去減了頭髮,沒想到轉眼間有兩年沒剪髮了
頭都變輕了耶!這樣體重會不會減少!?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荒廢了很久,總算有新增照片

把很多照片新增上去了!
二月月光森林好陡的山路,我跟煒荃很害怕
但山上空氣好好,但是餐點好貴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接近十七歲的日子


明天就是我十七歲的日子了!我好期待
有滿滿的行程等著我去完成呢!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消失在我存在著


這一回我真的不知道消失多久了
也沒計算.我想也沒什麼好計算的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消失又是七天,都變了


一進痞克後台整個都變了,有點措手不及阿!
新版的功能還不錯用,不過有很多還在摸索阿!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寂靜的夜,總會有很多想法與感觸


久違了各位!這次真的消失好久!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要學習的真的還很多

連休了好幾天阿!一直到25號才有去上班
然後又連休個四天,到一號才要上班了
生意好一點就好了!差成這樣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如果沒過,會丟臉到爆


早上六點就起床啦!超早起來臨時抱佛腳的
看大家都把頭髮綁起來真是不習慣耶!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連串的假,無聊到悶阿!


星期六生意不太好!晚上七點前根本沒什麼客人
站櫃檯真是不舒服阿!尤其是客人少的時候,無形的壓力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搞什麼,休假比上班無聊


上晚班之後就排休啦!休假無聊到爆啦!
一個人跟老媽老爸在家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