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過,會丟臉到爆
早上六點就起床啦!超早起來臨時抱佛腳的
看大家都把頭髮綁起來真是不習慣耶!
沒注意看還想說是不認識的人耶!
監評人員有好有壞阿!有一個都會提醒
有幾個講話口氣超差的啦!好像欠他幾百萬一樣
超想揍他的啦!小小打個pass而已!
講話口氣就差成那樣,監評了不起喔?
好像被扣蠻多浪費食材的!
霜凍戴吉利不用冰杯我還冰杯
希望還是可以過囉!不然會被笑到死掉
- Jul 08 Tue 2008 22:42
-
日記|調酒丙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