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假,無聊到悶阿!
星期六生意不太好!晚上七點前根本沒什麼客人
站櫃檯真是不舒服阿!尤其是客人少的時候,無形的壓力
不過七點過後突然爆增,還好還有其他人幫忙帶位
星期日就比較好!客人陸續在近來
不過說起來這幾天真的沒有很忙!
比起我剛進去那一陣子輕鬆很多耶!
好像還有很多得學阿!慢慢來囉!
明天要考調酒啦!擔心考不過耶!
明天好好臨時抱佛腳吧!
餐一孝的各位,加油啦!
這幾天好悶阿!好多事情,還好還有人懂
- Jul 07 Mon 2008 19:22
-
日記|0707 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