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取消,其實很失望
連假了三天,都窩在家裡
無聊的要死,惰性也很高
假放太多顯得好無趣,可能是我太悠閒了吧!
整天無所事事的,米蟲一隻
16歲趕快到來吧!我要脫離米蟲的生活
今天的歌唱比賽,感覺比上次差了
雖然學校還特別請了外面的人來主持
但是效果沒比較好,底下的不熱情,顯得主持人很自high
而且感覺吵雜了很多,很難安靜的聽參賽者的歌聲
還是簡簡單單的不是比較好嗎?
我期待了半天的約會,取消了
說真的,很失望!但不可以怪誰的
還有機會的是吧?男人
明天我要去考試了啦!我好懶的去考喔!
現在寧可在教室上調酒課了!
- Apr 09 Wed 2008 23:59
-
日記|080409 失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