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似乎遺忘了當初辦這個部落格的意義 其實不是我不發文,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甚至有什麼好說的,部落格還是常上來看,但就是沒有發文的動力 記得最初辦無名只是想說一說自己內心的想法 一種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聊起,不知道該跟誰說的想法 所以接觸了部落格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辦這個部落格的意義 是為了人氣?還是為了讓人在乎? 好像有點遺忘了,最初的想法 是不是人都是這樣的?常常遺忘了我們的初衷 忘了是為了什麼,忘了是為了自己還是別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