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樣過,沒什麼特別的
星期四回家老哥就在家了,沒想到是因為手燙傷
所以才提早回家的,今天就回部隊了!真是可憐!
星期日去錢櫃唱歌,因為吳文豪生日
就去錢櫃幫他慶生了,生日快樂阿!
頭好痛,要來去睡覺了,晚安!
- Apr 21 Mon 2008 23:56
-
日記|080421 平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