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都快三年了!
看著計數器上的日子,今天已經是第999天了!
雖然已經好少在這裡留下情緒,但是依然紀錄好多好多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薄的存在著
不知道是太久沒上線又或者想說的太多
開啟了發文的介面,卻無從說起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別人怎麼做自己就先得怎麼做


要別人尊重你,請先尊重別人
這麼簡單的道理不用講也該懂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荒廢了很久,總算有新增照片

把很多照片新增上去了!
二月月光森林好陡的山路,我跟煒荃很害怕
但山上空氣好好,但是餐點好貴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回來那就好了
我有好天真的生日願望
但卻是個沒有人能替我實現的生日願望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越來越接近十七歲的日子


明天就是我十七歲的日子了!我好期待
有滿滿的行程等著我去完成呢!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他已經住進我們的心,永久


五月14號那天,我們去吃阿二了
原來鈁予有看到網誌阿!一進去問我們怎麼那麼晚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走過了低潮期,而你是否是那個陪伴在我身旁的人?


我承認前一陣子的我好累,被多方面緊迫的叮著感受
沒有體會過沒有人能理解,怎麼做怎麼錯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存在的意義越來越微薄了


我又輸了又哭了!看著國華之前的照片,又哭了
就只剩下在心中還有照片上看的到國華的身影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後的兩行淚,我深深的祝福你一路好走


對不起!我沒做到我承諾的
二月十九這天我食言了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念讓一個人變得更強


走進校園,還是有好多吳國華的回憶
要走進教室的走廊上,習慣後面國華的叫聲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相信我們都沒有失去,因為你一直住在我們心中


星期二那天的早上想通了,然後真的真的要笑著送走國華了
昨天跟鈁予還有國華阿二的同事們一起吃飯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