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都快三年了!
看著計數器上的日子,今天已經是第999天了!
雖然已經好少在這裡留下情緒,但是依然紀錄好多好多
我沒有忘記當初辦這個部落格的意義,只是想發洩
尤其對我來說很需要,因為要我說這些話,真的很難說出口
但是要我用打的用文字去表達,很簡單很容易!
我說不上為什麼我總是無法開口去說
雖然我明白有很多事是該親口說出,但我卻辦不倒
這麼久了!我還是很難去做到去實現
也許這點我永遠長不大吧?!也許...
楊伊靜,我不知道妳消失到哪裡去了?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妳,一定幸福到那邊去的
但妳再不上線發文,妳就完蛋了!
因為妳有好多事也跟我一樣都事後論
如果你懶的打字,打亞太找我,我有空回妳電話!
愛人,我知道現在你會跑來偷偷看!
我只要你相信我對你的愛,只要你相信!
你懂得,你都會懂得!
- Aug 06 Thu 2009 14:52
-
心情|時光飛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