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都快三年了! 看著計數器上的日子,今天已經是第999天了! 雖然已經好少在這裡留下情緒,但是依然紀錄好多好多 我沒有忘記當初辦這個部落格的意義,只是想發洩 尤其對我來說很需要,因為要我說這些話,真的很難說出口 但是要我用打的用文字去表達,很簡單很容易! 我說不上為什麼我總是無法開口去說 雖然我明白有很多事是該親口說出,但我卻辦不倒 這麼久了!我還是很難去做到去實現 也許這點我永遠長不大吧?!也許... 楊伊靜,我不知道妳消失到哪裡去了?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妳,一定幸福到那邊去的 但妳再不上線發文,妳就完蛋了! 因為妳有好多事也跟我一樣都事後論 如果你懶的打字,打亞太找我,我有空回妳電話! 愛人,我知道現在你會跑來偷偷看! 我只要你相信我對你的愛,只要你相信! 你懂得,你都會懂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