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國華,畢業的日子快來臨了!你在哪


如果你在你一定很期待這天
終於熬過了這天,終於也能畢業了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十的你,與我們隔著天而度過
生日快樂!吳國華
過了幾天我才發這篇文章,你可以揍我沒關西!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要多少次?我才能不必承擔這種害怕擔心跟無助


吳國華,你一定在那邊罵的要死吧?
你家兄弟出這種事,很欠揍對吧?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國華聽過嗎?
有人說過世後會變成天上的星星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倒數,畢業的日子
國華,我們三年級了
很快吧!在倒數畢業的日子了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見車禍,又一次想起我的遺憾


今天下午跟煒荃去辦手機.班導打給煒荃說小猴出車禍
潛意識下國華的事情一一的浮現在腦海中,不停的撥放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誠實面對自己的思念


國華,半年了!你的離開
你知道嗎?都過了半年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回來那就好了
我有好天真的生日願望
但卻是個沒有人能替我實現的生日願望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他已經住進我們的心,永久


五月14號那天,我們去吃阿二了
原來鈁予有看到網誌阿!一進去問我們怎麼那麼晚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裡存在的意義越來越微薄了


我又輸了又哭了!看著國華之前的照片,又哭了
就只剩下在心中還有照片上看的到國華的身影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後的兩行淚,我深深的祝福你一路好走


對不起!我沒做到我承諾的
二月十九這天我食言了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念讓一個人變得更強


走進校園,還是有好多吳國華的回憶
要走進教室的走廊上,習慣後面國華的叫聲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