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的你,與我們隔著天而度過 生日快樂!吳國華 過了幾天我才發這篇文章,你可以揍我沒關西! 我更希望你現在能醒來揍我! 對不起!那天我空了手,只帶了小猴送你的卡片 煒荃一直要我對你說說話,有好多話想說 但對著照片我卻說不出口,很沒用吧! 我多不想只對著照片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想在送你滿滿的巧克力,我想再一次擁有你答謝的擁抱 我想再一次看你紅通的臉,還有你害羞的笑容 只是在也沒機會,沒有機會! 那天看妹妹看著你的照片一直叫舅舅,心好酸 姊姊跟鈁予心中一定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以及無盡的思念 我知道鈁予其實一直強忍著眼淚 因為是你生日因為我們都在因為想讓你看見她的笑容 你一定要快樂,還要在那邊好好保護鈁予 就快要畢業了,畢冊上也放上你的照片 跟鈁予要了幾張你的照片,其實擔心她看了照片又哭泣 鈁予別哭泣!笑著回憶那些過去那些美麗的回憶 國華,餐三孝的所有都很想念你,很想念! 他們的祝福你收到了對吧!? 連我看了都很感動!我想你的感動一定大過於我對吧! 要快樂喔!在天堂的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