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的你,與我們隔著天而度過
生日快樂!吳國華
過了幾天我才發這篇文章,你可以揍我沒關西!
我更希望你現在能醒來揍我!
對不起!那天我空了手,只帶了小猴送你的卡片
煒荃一直要我對你說說話,有好多話想說
但對著照片我卻說不出口,很沒用吧!
我多不想只對著照片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想在送你滿滿的巧克力,我想再一次擁有你答謝的擁抱
我想再一次看你紅通的臉,還有你害羞的笑容
只是在也沒機會,沒有機會!
那天看妹妹看著你的照片一直叫舅舅,心好酸
姊姊跟鈁予心中一定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以及無盡的思念
我知道鈁予其實一直強忍著眼淚
因為是你生日因為我們都在因為想讓你看見她的笑容
你一定要快樂,還要在那邊好好保護鈁予
就快要畢業了,畢冊上也放上你的照片
跟鈁予要了幾張你的照片,其實擔心她看了照片又哭泣
鈁予別哭泣!笑著回憶那些過去那些美麗的回憶
國華,餐三孝的所有都很想念你,很想念!
他們的祝福你收到了對吧!?
連我看了都很感動!我想你的感動一定大過於我對吧!
要快樂喔!在天堂的你
- Dec 21 Mon 2009 14:58
-
懸念|生日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