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存在的意義越來越微薄了
我又輸了又哭了!看著國華之前的照片,又哭了
就只剩下在心中還有照片上看的到國華的身影
有你的地方有你的學校你的位置,再也不見你的身影
我最近常說我對生活越來越消極了
反正很多事我不在乎了!就這樣吧!
盡力過再怎麼在乎也沒有用吧!
原來每個人都是固執的,我有失望到
我真的不想看見友情變成那樣
那樣的友情是我羨幕的,而沒有擁有過的
友情那麼可貴,可貴的因為熟識而失去
不願看到這樣的失去以及遺憾
我只是旁觀者,我尊重
生活倒是順利的,一一步上軌道
過我想過的嚮往的那種生活,這才叫做生活吧!
一片一片的拼圖拼上,最後再拼圖上寫下最美的回億
- Mar 26 Thu 2009 11:46
-
懸念|生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