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多少次?我才能不必承擔這種害怕擔心跟無助
吳國華,你一定在那邊罵的要死吧?
你家兄弟出這種事,很欠揍對吧?
如果你還在,請你好好的揍他一頓!
你知道嗎?我一直好怕你把他帶走
如果你他像你一樣一直睡一直睡不醒來
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傷心在這裡承擔
我要怎麼辦?我沒有鈁予那麼勇敢
聽到車禍那一剎那我馬上驚醒接著全身發抖在軟腳
還好老爸老媽一直在我身邊安撫我,然後載我去醫院
去醫院的路上我一直想起你,想起在殯儀館我看到你的模樣
想起我們曾經短暫的回憶,還有你幫煒荃追我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三個人四個人
還有我們兩個人從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哭因為怕在也沒有以後,怕這就這樣結束
從國華小猴到煒荃還會有誰?
我還要承受多少次這樣的無助這樣的害怕跟擔心?
老天爺可不可以放過我!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我不能再擁有什麼遺憾!那樣的遺憾一生一個就夠了
真的夠了!我好害怕再面對分離再一次面對...
鈁予,對不起!
那天傳簡訊給你的時候其實已經在醫院了
想傳簡訊告訴你但拿起手機
卻傳簡訊告訴你要照顧身體別感冒
真的好怕你擔心,想起那些事情
真的對不起!但現在沒事了!
好好休息就好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都會很好的!等煒荃好了就去找你!
我很脆弱!我不能一個人去承擔有事
所以老天爺放過我,別帶走我身邊任何一個人好嗎?
- Oct 24 Sat 2009 16:55
-
懸念|再一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