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過了低潮期,而你是否是那個陪伴在我身旁的人?
我承認前一陣子的我好累,被多方面緊迫的叮著感受
沒有體會過沒有人能理解,怎麼做怎麼錯
像個一無是處的人,我怎麼能承受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累是因為討厭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只是這一切都過去了,事後論了,沒事的!
煒荃曾經問我,他想去刺青可以嗎?
他說想把國華想刺的也刺上去,老實說這句話讓我猶豫了
其實我一直有很愚蠢的想法,好想把我們約定的高雄遊完成
按照國華安排的完成,還是會想跟鈁予原本計畫的那些人去
只是我怕會觸景傷情,國華安排的卻少了他的身影
不管還鈁予他們願不願意去完成,我跟煒荃都會去完成的
明天跟煒荃約定好要去吃阿二,國華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好幾次放學你都叫我們去吃,可是因為我隔天要上班實在不行
現在回想起為何那時我不瘋狂點,就晚點睡然後去吃阿二,遺憾
有一次上課前約好你們來在我去吃阿二,結果煒荃考駕照考太晚
我們只在附近吃自助餐,我還記得你們兩食量真的很大
而且那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國華那招牌笑容真的讓我很想打他但很可愛
國華,我們會一一實現你來不及完成的,這是我跟煒荃答應你的
- May 13 Wed 2009 15:02
-
心情|疲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