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熟悉卻陌生了


身心疲憊的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
離開了桔品,但外婆也離開了我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二十的你,與我們隔著天而度過
生日快樂!吳國華
過了幾天我才發這篇文章,你可以揍我沒關西!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差一點,以為就這樣離開


上週末去減了頭髮,沒想到轉眼間有兩年沒剪髮了
頭都變輕了耶!這樣體重會不會減少!?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大家的關心,有你們真的很好


謝謝宗敏純純中午就趕來看他,看見你們他才比較會說笑
謝謝小猴QQ當天晚上就帶著水果來看他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要多少次?我才能不必承擔這種害怕擔心跟無助


吳國華,你一定在那邊罵的要死吧?
你家兄弟出這種事,很欠揍對吧?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夜,紅了雙眼,心無助顫抖


凌晨陌生的電話,卻是帶來你車禍的消息
瞬間從床上跳起來,全身害怕到顫抖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國華聽過嗎?
有人說過世後會變成天上的星星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沒那麼的...
曾經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堅強的人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倒數,畢業的日子
國華,我們三年級了
很快吧!在倒數畢業的日子了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見車禍,又一次想起我的遺憾


今天下午跟煒荃去辦手機.班導打給煒荃說小猴出車禍
潛意識下國華的事情一一的浮現在腦海中,不停的撥放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誰能輕易釋懷失去的痛
月初應該是溫馨的父親節,卻有幾百人失去親人
甚至連自己的親人的大體都無法找到,這樣的痛有誰能體會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誠實面對自己的思念


國華,半年了!你的離開
你知道嗎?都過了半年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