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熟悉卻陌生了
身心疲憊的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
離開了桔品,但外婆也離開了我
事情前後發生三天,接著接收到的是又一次的離別
我永遠記得那天我在醫院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急診裡陪外婆
外婆開口想我說話而我卻永遠也無法理解
我對外婆說小時候你背我你要快快好起來換我背你
外婆就算沒辦法說話也點頭回答我
只是現在卻什麼都沒有,我來不及的孝順
對我來說這樣的痛一輩子無法釋懷
外婆外公是怎麼把我帶大的我從沒忘記過
外公看見我紅著雙眼卻緊握我的手那份溫暖我一直記著
出殯前一天一整晚都睡不著是捨不得吧?!
看外婆蓋棺那一刻我的淚再也堅強不住
表哥跟我說的我會記得,最後的孝順我會完成
離開桔品之後,工作到現在也穩定了
在家裡附近每天用走的就可以上班了
終於可以不用每次都要辛苦老爸了
真的希望能多靠自己一點,因為我想獨立
下個月也要考試了,希望順利考上朝陽囉!
- Apr 24 Sat 2010 17:37
-
心情|好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