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心情很不捨,生活很宅 四天都待在家哩,看書玩電腦 今天早上就寫了信給寶貝們,是畢業前的最後一封信 每個人都帶給我太多了,好多好多話想說,但卻不知如何說明白 一切盡在不言中,是這樣吧 我是第一次放圖顯示在主頁上,感覺不是很好 努力在學習中,希望大家多給我一點意見呢 今天是端午節,祝福端午節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