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胡佳瑄生日,生日快樂
空空買了蛋糕慶祝她生日
放學大家還留在教室,蛋糕沒吃完
給老姊、玉米、珂、靜她們吃
老姐先起頭,大家開始玩起奶油
壽星根本沒被用到,我們這些無關緊要的人玩的很開心
小老人還把奶油用到我頭髮,害我洗頭洗三次
很衰放學回家還下大雨,奶油加雨水
整個感覺很噁心!被雨淋到都濕了
現在是梅雨季節嗎?
- May 18 Fri 2007 21:10
-
日記|051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