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奶奶頭七,這是我第一次心情這麼複雜
複雜到連文字都無法形容,很多的感覺一次湧上心頭
感覺很奇怪也感覺很特別
沒有哭泣,我只想微笑送奶奶離開
昨天大家都到了,真的好久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
只是我不希望下次在聚在一起不再是這樣的原因
大家都沒變,不過大堂姊變漂亮了
我依然是家族之中最小的那個
每個人問問我的年齡,都說自己變老了
老了也成熟了,永遠你們都比我成熟很多很多
說真的昨天真的很累很累
站著跪著鞠躬休息這幾的動作反反覆覆的做
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
21號奶奶出殯,前一天20號就要開始誦經
下午三點開始,想到真的很頭痛
不過為了讓奶奶一路好走,再累也得做
- May 06 Sun 2007 20:59
-
日記|0506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