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黃金甲,不錯看啦!其實只是打發時間 等表哥帶嫂嫂跟姪子來,是我跟我最小的姪子第一次見面 挺可愛的,小姪子目前才四個月,表哥一直說要叫:「阿姨」 雖然從不懂事就開始我就被叫阿姨了,因為表姊早早結婚早早生小孩 最大的姪女才小我一歲,但是感覺好老阿! 表哥表姊們表妹在這裡拜託你們別太早生小孩,我都被我那些姪子姪女叫老剌! 只能說還好小姪子還不會說話,我還感受不太到老的感覺 不過還好囉!在來出生的姪子們都跟我差了幾十年的年紀(慶幸) 嫂嫂還蠻好看的!表哥你要幸福阿! 今年表哥也沒包紅包,又少了一包 大概在幾年後,該不會我就要包給那些姪子姪女們,不要阿(吶喊)! 明天又有滿滿的行程,去雲林斗六 大概又要晚回家了,我還有好幾片子還沒看耶! 是租的真怕到期限!我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快結束了 只剩四天了!我變胖了我要怎麼去學校見人阿(苦惱)?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上課,這樣的日子好好,雖然有時有點無聊! 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寒假快要過了,他還是沒上!很想念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