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我初二回阿嬷家,回埔里埔里都六點多了的路上都沒塞車
只有到大甲的時候塞,討厭塞車的感覺
回到埔里,這次真晚才到,回去就吃飯了
跟我最好的小表哥去民宿打工了,害我快無聊死了
也沒電腦可以玩,吃飽飯就看看電視聊聊天
九點多就到二姨丈家,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說
天啊!我的紅包又縮水了!大表哥包的也縮水了
等明天表哥來吧!他的應該會大包一點。
每一次回埔里都會有很多感觸,小時後每天騎車載我出去玩的阿公
現在吃飯還要別人夾給他,連想要喝一點酒都會被限制
那樣的畫面看了一陣心酸,小時後對我還算不錯的大姨丈也已經離開
雖然從小就很少跟他說話,但姨丈還是對我很好
老了真的是如此嗎?少了姨丈的過年,希望現在的他過的很好!
(其實沒姨丈我就少一個紅包,泣)
- Feb 20 Tue 2007 18:34
-
日記|0219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