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4點才睡,我還是沒有等到你
不過據線報你好像沒上,大概是睡死了吧!
早上9點就爬起來玩電腦,用一下東西,撐不住10點又跑去睡了!
下午跟老媽老姊去市區,老媽買了衣服,沒有什麼特別想要買的就回家了!
我超久沒去市區了,從跨年到今天才有去,兩個月沒到市區了
我越來越懶了!整天坐在電腦前都不想出去,沒辦法電腦太有吸引力了(笑)
其實是另有目的的啦!鞭炮不用錢嗎?整天都在放鞭炮,雖然很漂亮,不過很吵耶!
明天要回外婆家了!不能上線了,或許我半夜會上線吧!
乾脆別睡了,直接到明天早上,狂玩就不會想睡了
希望你會是半夜上,有好多事想告訴你。
下雨了!昨天挺熱的,今天下雨,天氣真怪!
- Feb 18 Sun 2007 21:06
-
日記|021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