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不過我喜歡這樣
單身比較自由比較快樂
但也比較孤單比較空虛
有好有壞
愛情這種東西太難了解
需要時間需要很多淚水
或許吧這就是愛情
感謝裴小鼻提供的圖
- Feb 14 Wed 2007 15:47
-
日記|情人節快樂
又是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不過我喜歡這樣
單身比較自由比較快樂
但也比較孤單比較空虛
有好有壞
愛情這種東西太難了解
需要時間需要很多淚水
或許吧這就是愛情
感謝裴小鼻提供的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