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會這樣失去一個那麼好的朋友
一號下午接到煒荃的電話知道國華出事了
我實在反應不了這個事實,跟煒荃說好二號下午要去看你的
我還來不及去看你的,你就走了
十點還在上班看到煒荃的未接來電,回撥煒荃只說一句:「國華走了」
到殯儀館看到你之前我看到的是鈁予,我心好酸
她堅強的讓我真的很酸很酸!
我哭了一整天,我知道國華你一定會很不想看我這樣哭
可是我真的很痛很遺憾很難過
我們還有那麼多約好的事沒完成
我還來不及告訴你煒荃為你掉淚要你取笑他的
還來不及叫你起來「報告!豬大人」「豬阿仔」的叫我的
你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報告!豬大人」「豬阿仔」我再也聽不到了
就只有國華你會說這些話,以後誰說給我來聽
你不是計畫很久我們二月11.12要一起去高雄的嗎?
你不是跟煒荃約好要一起當兵當完兵要一起出去生活
你帶著鈁予而煒荃帶著我的嗎?
我們都還沒不及實現,你就先走一步了!
我可不可以逃避這樣的事實,吳國華你可不可以就因為我的逃避醒過來?
我真的好痛!那麼深的遺憾,你走了在也沒辦法完成了
吳國華,二號那天我答應你也答應煒荃我不會在掉淚的
我會笑著陪你走完最後一程,笑著陪你
所以你要好好的走!在另一個世界過更好的生活
我用一輩子也忘不了你這半年帶給我的回憶
我一輩子的朋友,我將你的名字永遠永遠的放在心上
- Feb 04 Wed 2009 15:14
-
懸念|一言難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