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倒是沒那麼無趣 星期三開始上晚班阿!沒假日那麼累 不過也沒假日那麼多同事,客人當然也沒假日那麼多 大哥月底就要離職了耶!今天帶點感傷的對我說: 「小弟,我沒做了之後好好做阿!」 姊姊離職,大哥也離職!那以後誰叫我小弟阿?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叫我小弟? 怎麼回事?大家都在改名 惠貞改名,伊靜也要改名 不是吧?這也是種流行嗎? 這個暑假真的該找個機會回新竹看看你們了 思念越來越深了!這群可愛的女孩們! 昨天上班還可以啦!大哥休假還回公司吃飯 明明就是員工坐在客人的位置上看起來倒是挺不習慣的 結果這兩天都在公司待到快12點才回家,都被當成壞小孩了! 昨晚家裡差點就火災啦!樓上死沒公得心的住戶 把沒熄火的煙蒂丟下來!我家遮雨棚差點就燒起來 還好老媽即時發現所以只燒了一個洞! 今天公司生意真的很差阿!到我下班總共才四桌 說實在的很無聊阿!站在那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群還在玩雙眼皮貼,真是可愛耶! 明天放假啦!不過倒是沒什麼計畫阿! 下禮拜就要考調酒術科啦!說實在話開始沒信心了 下午要上班前班導還特地打來說要在練習一下比較好 被班導這樣說我真的越來越沒信心啦!擔心考不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