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倒是沒那麼無趣
星期三開始上晚班阿!沒假日那麼累
不過也沒假日那麼多同事,客人當然也沒假日那麼多
大哥月底就要離職了耶!今天帶點感傷的對我說:
「小弟,我沒做了之後好好做阿!」
姊姊離職,大哥也離職!那以後誰叫我小弟阿?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叫我小弟?
怎麼回事?大家都在改名
惠貞改名,伊靜也要改名
不是吧?這也是種流行嗎?
這個暑假真的該找個機會回新竹看看你們了
思念越來越深了!這群可愛的女孩們!
昨天上班還可以啦!大哥休假還回公司吃飯
明明就是員工坐在客人的位置上看起來倒是挺不習慣的
結果這兩天都在公司待到快12點才回家,都被當成壞小孩了!
昨晚家裡差點就火災啦!樓上死沒公得心的住戶
把沒熄火的煙蒂丟下來!我家遮雨棚差點就燒起來
還好老媽即時發現所以只燒了一個洞!
今天公司生意真的很差阿!到我下班總共才四桌
說實在的很無聊阿!站在那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群還在玩雙眼皮貼,真是可愛耶!
明天放假啦!不過倒是沒什麼計畫阿!
下禮拜就要考調酒術科啦!說實在話開始沒信心了
下午要上班前班導還特地打來說要在練習一下比較好
被班導這樣說我真的越來越沒信心啦!擔心考不過
- Jul 03 Thu 2008 23:58
-
日記|0703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