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夏天的腳步,一起玩水吧!
不知道幾百年沒去玩水囉!
今天下午三點老哥當司機
帶著我、老姊、吳文豪、老哥朋友
一起去高美溼地玩水啦!
沿路我都跟男人在講電話
吳文豪報路很天才!還好還是有到
今天玩水玩的很開心阿!
要回去的路上還看到夕陽,很美呀!
之後在把照片補上吧!
六月結束啦!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 Jun 30 Mon 2008 23:59
-
日記|高美溼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