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擾人的段考週
這兩天假日上班都過的很愉快囉!
晚班也多了兩個新人,多少有輕鬆到
剛進去沒多久就有一個外場的女生辭職了
現在公司又一個人辭職了,內場的博勳要辭職了
(名字有打錯的話,抱歉耶!)
跟他還不太熟,不過每次看到他都笑笑的,挺可愛的!
這個月結束雅君姊姊也要辭職耶!以後晚班就都沒有姊姊了!
姊姊人很好耶!雖然相處不久啦!但是蠻喜歡她的!
小靜靜過的很好阿!那我就放心很多!
看惠貞跟小龐的網誌真的覺得大家都成熟了
替她們感到開心耶!大家都要過的很好囉!
小甜心,看妳這樣煩惱,真的覺得很心疼阿!
但是真的真的生活還是要過阿!不是嗎?
其實妳每一次的決定我都很支持的!
也明白妳堅持的,沒人能改變的了阿!
希望妳很好,很快樂,過的很單純那就好!
今天第一天期末考阿!調酒寫的很差阿!
整個很懶的看書耶!越來越來懶惰了!
星期三就結業式了耶!學期又結束啦!
希望暑假可以做晚班或早班囉!
可以打發一下暑假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 Jun 24 Tue 2008 01:21
-
日記|0623 段考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