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擾人的段考週 這兩天假日上班都過的很愉快囉! 晚班也多了兩個新人,多少有輕鬆到 剛進去沒多久就有一個外場的女生辭職了 現在公司又一個人辭職了,內場的博勳要辭職了 (名字有打錯的話,抱歉耶!) 跟他還不太熟,不過每次看到他都笑笑的,挺可愛的! 這個月結束雅君姊姊也要辭職耶!以後晚班就都沒有姊姊了! 姊姊人很好耶!雖然相處不久啦!但是蠻喜歡她的! 小靜靜過的很好阿!那我就放心很多! 看惠貞跟小龐的網誌真的覺得大家都成熟了 替她們感到開心耶!大家都要過的很好囉! 小甜心,看妳這樣煩惱,真的覺得很心疼阿! 但是真的真的生活還是要過阿!不是嗎? 其實妳每一次的決定我都很支持的! 也明白妳堅持的,沒人能改變的了阿! 希望妳很好,很快樂,過的很單純那就好! 今天第一天期末考阿!調酒寫的很差阿! 整個很懶的看書耶!越來越來懶惰了! 星期三就結業式了耶!學期又結束啦! 希望暑假可以做晚班或早班囉! 可以打發一下暑假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