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心坎裡的傻子生日 星期日開會,其實沒那麼恐怖啦! 不過這還是生平第一次以員工的身分開會耶! 格外新鮮阿!其實我不在乎被唸什麼的 錯了就要檢討,錯了就要改過麻! 虛心接受所有的檢討才會有進步麻! 星期一上調酒課阿!到是挺久沒上了耶! 不知道幾百年沒踏入調酒教室了! 今天國防教官宣導一大堆其實我沒注意聽 講到火災,男人說金沙那次火災他就在樓下 挺誇張的耶!還好還活的好好的! 這次期考還不賴耶!班排第六類組還有第九 我沒記錯的話類組應該有那麼高啦! 以為會成績會掉很多咧!其實也還好吧! 還有阿!我類組贏我老姊囉!讓我驕傲一下! 五月25號下午一下班回到家,老媽子說有人打電話 結果看紀錄是伊靜跟寶貝大人阿!馬上回撥囉! 她們兩個說:「我在台中耶!」 我回:「真的嗎?台中哪裡?」 她們兩個說:「中友阿!」 我回:「我們過去找妳們阿!」 她們兩個說:「欸!騙妳們的啦!」 兩個丫頭還合夥騙我們咧!真是的! 我親愛的寶貝大人阿!我沒遺忘! 妳們兩的可愛舉動,我怎麼可能會忘呢? 我期待在台中看到妳們的身影喔! 今天是我最愛的傻子伊靜的生日耶! 傻的天真傻的可愛傻的惹人愛的女孩 生日快樂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