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開始工作耶!開心
星期二英文課一直講話,被英文老師點名
連小猴也跟我一起被罵耶!真是糟糕!
但是英文老師亂槍打死不少人
星期三是美容美顏美髮三年級成果展
都穿婚紗耶!走秀走的還不賴!不過裝化的好濃
昨天記慨課班導最後沒進去
新生跟記慨老師槓上了,真是不予置平!
不過記慨老師真的還蠻讓人不喜歡的
今天去面試啦!下禮拜開始上班囉!
好開心耶!以後假日沒得玩了
- May 10 Sat 2008 18:12
-
日記|080510 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