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8(四) 今天很開心!不過還是有些美中不足今天下午羽球比賽 不過我們班第一場就輸了,比完賽就回教室吃比薩了 因為上次的手套事件才有今天的比薩(是我們班的都知道)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一群無聊人士猜拳輸了要喝一口加了辣椒粉...等等的可樂 不知怎麼回事那群男生突然的很合群,全部出了布而我一個女生出石頭 也只好很帶種的喝了一口,感覺很怪就像是有顆粒的可樂 不過還是很high!high完地科老師近來說幾句話 只是有人說:[比薩吃膩了],地科老師走班導莫名其妙的生氣 罵了一大推難聽的話,難道我們錯了嗎? 還有一群某某某人去道歉,幹麻去道歉阿? 你試問你自己你有錯嗎?這樣只是讓班導更囂張罷了! 06.12.29(五) 今天是06年的最後一天上課,不過還是跟往常一樣 有一些事情某些人知道,那是我們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我很感謝肉圓這麼幫我們,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放心有事情我一個人承擔,任何人都不用感到自責愧疚 因為你的幫忙幫助我們很多,不用感到自責愧疚,平常心看待這件事吧! 06.12.30(六) 今天去了台中,去買鞋結果根本沒剪頭髮 很不高興!每次都說話不算話 每次去台中總是抱著失望回家 那不如以後都不要去就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