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光華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也是最後一個
很謝謝朋友們送的卡片以及祝福
謝謝每個人那麼的關心我
我會常常微笑也會天天都很開心的
不開心的事我會讓他隨風而去不在去回想的
一切都會重新來過的
十二萬分的感謝
寧,空空,肉圓,孟伯伯,子馨,阿嬤,子寧,風,玉米,Water,珂,靜,惠貞
有你們的卡片以及祝福
今天的聖誕節小豬不孤單了
有送我卡片我沒送你的朋友們
小豬向你說聲對不起沒送你卡片
不過你的祝福小豬收到了
十二萬分的感謝你的祝福
我會謹記在心的
相信今年的聖誕節大家都很開心
小豬祝所有認識小豬的朋友們
Merry Christmas
- Dec 25 Mon 2006 20:17
-
日記|Merry Christmas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