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考試考成這樣子 前三天都在段考,真的好沒信心 調酒四科都考做法,真的很挫敗 其他科也沒有很深的把握! 這次真的考差了!保佑我還有前十名阿! 今天上調酒課,輕鬆很多啦! 至少比考做法好太多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