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考試考成這樣子
前三天都在段考,真的好沒信心
調酒四科都考做法,真的很挫敗
其他科也沒有很深的把握!
這次真的考差了!保佑我還有前十名阿!
今天上調酒課,輕鬆很多啦!
至少比考做法好太多了啦!
- Mar 27 Thu 2008 23:59
-
日記|080327 差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