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還有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該打,我知道,兩個禮拜都失蹤了! 如果有人擔心到,很抱歉阿!(我真自傲) #8號 今天本來打算跟老姊他們一起去唱歌的 不過因為自己的情緒不好,所以就沒跟啦! 只是怕壞了大家美好的玩樂心情 #15號 今天跟老爸老媽老姊一起去中和烘爐地拜拜 爬山爬到要死的,不過心情差適合到處走走 烘爐地還有街頭藝人耶!歌聲不錯,長相還好 其實想多聽他唱歌一下,結果老爸老媽一直催 #16號 今天老爸跟小猴的生日阿!真是生日快樂阿! 下午替老爸慶生,只差老哥沒到不然就全家到期了 晚上還叫小猴一起來家裡慶生,看他生日沒人幫他過 覺得很心疼阿!所以就叫他一起過來了! #20號 男人的生日耶!生日快樂的阿! 今天也是小猴農曆生日,老哥結訓的日子 可見今天真是個好日子阿! 好啦!好多事情我心中明白就好! 不想說太多了!我就潦草的帶過了(原諒我) 這幾天真的感觸很多,學到的也不少 從今以後我都會用最快樂的心情過每一天 是給自己的命令,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