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還有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該打,我知道,兩個禮拜都失蹤了!
如果有人擔心到,很抱歉阿!(我真自傲)
#8號
今天本來打算跟老姊他們一起去唱歌的
不過因為自己的情緒不好,所以就沒跟啦!
只是怕壞了大家美好的玩樂心情
#15號
今天跟老爸老媽老姊一起去中和烘爐地拜拜
爬山爬到要死的,不過心情差適合到處走走
烘爐地還有街頭藝人耶!歌聲不錯,長相還好
其實想多聽他唱歌一下,結果老爸老媽一直催
#16號
今天老爸跟小猴的生日阿!真是生日快樂阿!
下午替老爸慶生,只差老哥沒到不然就全家到期了
晚上還叫小猴一起來家裡慶生,看他生日沒人幫他過
覺得很心疼阿!所以就叫他一起過來了!
#20號
男人的生日耶!生日快樂的阿!
今天也是小猴農曆生日,老哥結訓的日子
可見今天真是個好日子阿!
好啦!好多事情我心中明白就好!
不想說太多了!我就潦草的帶過了(原諒我)
這幾天真的感觸很多,學到的也不少
從今以後我都會用最快樂的心情過每一天
是給自己的命令,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 Mar 22 Sat 2008 20:55
-
日記|080322 久違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