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教室寫作業阿!其實我根本沒在寫
都在聊天的,是在浪費時間的那種!
星期二星期三都沒重點,所以跳過!
星期四在教室上調酒課,去幫老師拿器材
在教室上課真麻煩!沒材料器材不夠都要再去調酒教室拿
整天班導都瀝云瀝云的叫,叫到後來我都回我知道去調酒教室麻!
來來回回跑了三四趟吧!真的有被操到啦!
最後在收東西又一大堆的,麻煩要死!而且今天好疲憊!
男人跟柏宇真的很對不起阿!我真的認真看過
只是我沒想到糾察還在那!只能說對不起啦!
這一週好累!累到我連文章都懶的打!(其實是藉口)
好多事說不上的,憤怒生氣傷心難過快樂開心都有吧?
反正這一週無力感很深!情緒起伏也很大!
厭倦這樣的自己...
- Mar 07 Fri 2008 23:59
-
日記|080307 算是週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