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教室寫作業阿!其實我根本沒在寫 都在聊天的,是在浪費時間的那種! 星期二星期三都沒重點,所以跳過! 星期四在教室上調酒課,去幫老師拿器材 在教室上課真麻煩!沒材料器材不夠都要再去調酒教室拿 整天班導都瀝云瀝云的叫,叫到後來我都回我知道去調酒教室麻! 來來回回跑了三四趟吧!真的有被操到啦! 最後在收東西又一大堆的,麻煩要死!而且今天好疲憊! 男人跟柏宇真的很對不起阿!我真的認真看過 只是我沒想到糾察還在那!只能說對不起啦! 這一週好累!累到我連文章都懶的打!(其實是藉口) 好多事說不上的,憤怒生氣傷心難過快樂開心都有吧? 反正這一週無力感很深!情緒起伏也很大! 厭倦這樣的自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