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跟老爸老媽老姊一起去大甲拜拜啦! 其實沒什麼好玩的!不過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夕陽很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星期五我請假了!是請假,不是翹課 我自己放假阿!連放四天快樂的要命 聽說我們記慨老師人很好喲!好到大家都不想上課阿! 而我做出明智的選擇,就是請假阿! 星期六去老哥懇親耶!一大早就起床出發到台南啦! 這次我人生中第一次近軍營耶!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嚴肅啦! 而且懇親好像在野餐!大家都帶一大堆東西去吃 每個男生都平頭又穿軍服,整個感覺都差不多,而且都呆呆的 老哥阿!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他馬子沒去,他生氣了 因為太多人女朋友都有去,所以他不開心了! 男人阿!以後你懇親我一定會去的阿!一定一定! 今天也一早就起床啦!因為要上調酒課啦! 好多人都沒去阿!結果我跟柏宇一組阿! 我們倆從頭玩到尾,而且兩個都很手殘 而且柏宇的分數我都沒認真在扣,因為都在玩 下午一起唱歌啦!整個就是覺得不知道怎麼開口唱歌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