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又好幾天沒發文了,一起講一起講
星期四在教室上調酒啦!待在前面玩的耶!
一直噹人的啦!整個嘴巴就是不停耶!
星期五化學課沒去上,跑去忠班跟他們上調酒課
我知道我很誇張,但是誰會想上化學課阿?
老師那麼的七十八我哪坐的住阿?
忠班上調酒課整個很好玩阿!酒名我還記得耶!
蘋果糖漿、白薄荷糖漿、櫻桃糖漿、VODKA、VODKA
跟我穿同款鞋的男生知道我的梗!
還有阿狗玩的叮咚叮咚的梗也不賴!
星期六跟老姊、哥哥、佳蓉去逛中友
老姊跟佳蓉整個就是很誇張阿!這個就不要說出來了
懂的人就會懂得阿!逛到中友都要關門了耶!
中友沒放晚安曲耶!有點懷念的說!
星期日柏宇打來問要不要去看燈會,因為最後一天了
結果昨天太晚回家老媽子不讓我去!整個失望阿!
今年台中的燈會我都沒去看耶!明年不能在錯過了!
星期一也在教室上調酒阿!一開始就沒注意在聽的
後面整個臨時抱佛腳的阿!大家互相幫忙的耶!酷斃了我們!
星期二第一節班導的課有在教室之外,剩下的課都在辦公室
幫忙班導的阿!邊玩邊做事的我們!辦公室因為我們很吵!
今天國文老師是代課老師阿!整個超級無敵七十八的阿!
上課一直叫叫的啦!奇怪耶!老師了不起喔!
這次一次講好幾天,但是我天天都是HAPPY DAY的阿!
- Feb 27 Wed 2008 23:23
-
日記|080227 HAPPY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