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渡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這是跟男人渡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有多少的情人節是一個人過的阿?
應該說我有幾個情人節是有人陪?這樣比較好算吧!
下午柏宇打電話來,其實那時我還窩在被窩裡,天氣冷的要命
之後就一起去吃飯啦!雖然不是單獨兩個人,但還是很開心的啦!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我今天很開心囉!重點是很開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 Feb 14 Thu 2008 23:01
-
日記|080214 情人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