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渡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這是跟男人渡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有多少的情人節是一個人過的阿? 應該說我有幾個情人節是有人陪?這樣比較好算吧! 下午柏宇打電話來,其實那時我還窩在被窩裡,天氣冷的要命 之後就一起去吃飯啦!雖然不是單獨兩個人,但還是很開心的啦!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我今天很開心囉!重點是很開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