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胞們,新年快樂阿! 昨天除夕,早上幫老媽拜拜 晚上圍爐只剩下老爸老媽老姊還有我 可能是第一次圍爐這麼少人的 其實跟平常沒什麼差別阿!只是多了可以領紅包 今天陪老媽去買牛仔褲,之後就在家看投名狀啦! 我覺得很好看說,看他們的兄弟情是挺感人的,很值得看阿! 今年過年好沒氣氛喔!真是的! 一年比一年沒氣氛的,搞什麼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