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胞們,新年快樂阿!
昨天除夕,早上幫老媽拜拜
晚上圍爐只剩下老爸老媽老姊還有我
可能是第一次圍爐這麼少人的
其實跟平常沒什麼差別阿!只是多了可以領紅包
今天陪老媽去買牛仔褲,之後就在家看投名狀啦!
我覺得很好看說,看他們的兄弟情是挺感人的,很值得看阿!
今年過年好沒氣氛喔!真是的!
一年比一年沒氣氛的,搞什麼阿?
- Feb 08 Fri 2008 00:00
-
日記|080208 大年初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