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逛街,自由卻孤獨
全都是失敗了,敗的一踏糊塗
計畫好的要去找男人,結果下雨
所以你要我不要過去
哎呀!我期待了老半天,結果都泡湯了
真的好失望好失望!思念該怎麼計算?
因為計畫都失敗了!所以一個人走吧!
沒約人,一個人坐公車,一個人逛街
台中客運131號的公車現在沒到台中技術學院了
噢買尬的!我還做錯公車!害我多花了25塊啦!
結果有位女生也跟我一樣,不過她要去火車站的
不過他跟我不同,他是傻傻的忘記要下車,坐過站
台灣人還是有人情味的耶!有位老婆婆還告訴我們要怎麼回去
超感謝那個老婆婆的!那個女生還挺可愛的說!
她是讀青年的,也住大里(要不要這麼巧)
不過沒跟她多聊太多,畢竟是陌生人!但跟她到是蠻有緣的
還是有成功的到達一中啦!我可以的麻!
自己一個人逛,想看什麼就去看什麼,超自由的!
去SMILE買了件外套,那個男生還挺好笑的
走過去在看外套而已,他很熱情的出來打招呼了
他就跟我推薦他穿的那件外套,挺有形的
所以就買了那件外套給男人了耶!
他講了一句話超好笑的:「這外套也不用反面洗啦!因為我也不知道哪面是反面!」
很酣耶!我當然知道雙面穿的衣服沒分正反阿!還這樣提醒我咧!
之後去赤軍看了賴打
跟我介紹的是店長,她超活潑的說!
在跟我介紹的時候超忙的,跟店員講話叫個晚餐接個電話
之後我就問她說:「你是店長喔?」
她就很快樂的回答我:「對阿!裡面最多話的店長」
我就回答她說:「呵呵呵,名副其實耶!」
她搭著我的肩回答說:「妹妹,你這樣是褒還是貶阿?」
我回答她:「當然是褒阿!」
超白痴的對話耶!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很名副其實阿!
她的嘴巴超厲害的說,推銷的時候很厲害!
雖然迷糊的坐錯公車,好吧好吧!大家盡量笑我吧!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會被大家笑了啦!我老姊就先笑我了
不過今天遇到的人都還蠻喜歡的說!看包包的時候的姊姊也很好
去看項鍊的姊姊也很好!都超可愛的說!
不過不要一直說要算我便宜啦!我是真的沒錢
所以沒辦法買阿!算我在便宜也沒有用的
今天超快樂的耶!雖然看去逛街的都一群一群的
自己顯得有點孤獨!不過一個人卻也走的很快樂
- Feb 04 Mon 2008 22:28
-
日記|080204 一個人逛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