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懶了,不懶不懶了
寶貝大人說:「我不可以懶!因為這樣她就不知道我最近如何」
所以我不懶不懶了!昨天晚上下雨了耶!整個心情都差掉了!
因為我害怕明天會下雨啦!超級重要的日子的耶!
來講些時事,昨天大學學測考完了耶!
很多高三生應該高興到要命吧?
至少當初我考完基測的時候是開心到要命
微軟好像要併購奇摩耶!不知道奇摩會不會變好點!
好了好了!我扯了一大推有的沒的!
我很期待明天!11天了耶!噢買尬的久耶!
- Feb 03 Sun 2008 23:56
-
日記|080203 不懶不懶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