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在懶,不知道在懶什麼鬼
我不知道自己在惰性什麼?
連開電腦都懶,連接電話都懶
似電腦如命的我竟然會連開電腦都懶
嘴巴動不停的我竟然會連接電話都懶
惰性個什麼鬼阿我?
反正生活還是照舊,只是少了去學校的行程
餐一孝的同學們,很想念你們耶!
接下來的日子才有一點活動,希望都能很快樂很順利囉!
今天照舊開電腦就是去一些固定會看的部落格
歐買尬的,網路世界要不要這麼氾濫阿?搞什麼?
寫css真的很辛苦,因為自己曾努力研究過
但是依我的三分鐘熱度還有英文程度,所以放棄了
搞什麼?要不要這麼不會替別人想啊?
這是所謂的「現代」的人吧?
哎呀!寒假就要過了耶!
開心的要人命喔!
同學們,好好把握僅剩的假期唄!
- Feb 01 Fri 2008 22:54
-
日記|080201 我還是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