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在懶,不知道在懶什麼鬼 我不知道自己在惰性什麼? 連開電腦都懶,連接電話都懶 似電腦如命的我竟然會連開電腦都懶 嘴巴動不停的我竟然會連接電話都懶 惰性個什麼鬼阿我? 反正生活還是照舊,只是少了去學校的行程 餐一孝的同學們,很想念你們耶! 接下來的日子才有一點活動,希望都能很快樂很順利囉! 今天照舊開電腦就是去一些固定會看的部落格 歐買尬的,網路世界要不要這麼氾濫阿?搞什麼? 寫css真的很辛苦,因為自己曾努力研究過 但是依我的三分鐘熱度還有英文程度,所以放棄了 搞什麼?要不要這麼不會替別人想啊? 這是所謂的「現代」的人吧? 哎呀!寒假就要過了耶! 開心的要人命喔! 同學們,好好把握僅剩的假期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