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發文了,不知道在懶什麼
昨天跟老媽子去菜市場,還遇到數學老師
噢買尬的!我整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看到數學老師也只狂笑而已,看數學老師害羞的咧!
不知道他在害羞什麼?我比他還要尷尬咧!
今天跟老媽子老姊一起去繼光街逛一下啦!
有比去年熱鬧多了!不過其實都是賣糖果居多啦!
- Jan 30 Wed 2008 23:32
-
日記|080130 我夠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