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都過了一半了,我才發兩篇文


這麼多天好像過的很普通阿!
沒什麼特別的事耶!

八號凌晨又是一次的小聚會阿!
這次多了一個小女生呢!人也變多了
早上去學校上課,一遲到電話好多阿!
很謝謝裕傑在我去上班耶!要不然就沒人載我去了
到公司俊龍看到,他還以為是我哥哥咧!

這兩天假日公司生意都不錯耶!
星期六晚上客滿,星期日近乎客滿
累是累但到是挺充實的阿!

昨天我領薪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靠自己賺來的錢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份薪水喔!雖然並不多,但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我很珍惜!

我開始感受的我生日的喜悅了!
之前加入一些會員都寄來了生日折價卷
不過可惜的是今年生日要上班阿!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阿!就快滿十六歲了!

十一號九個月了耶!我們要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