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心坎裡的傻子生日


星期日開會,其實沒那麼恐怖啦!
不過這還是生平第一次以員工的身分開會耶!
格外新鮮阿!其實我不在乎被唸什麼的
錯了就要檢討,錯了就要改過麻!
虛心接受所有的檢討才會有進步麻!

星期一上調酒課阿!到是挺久沒上了耶!
不知道幾百年沒踏入調酒教室了!

今天國防教官宣導一大堆其實我沒注意聽
講到火災,男人說金沙那次火災他就在樓下
挺誇張的耶!還好還活的好好的!

這次期考還不賴耶!班排第六類組還有第九
我沒記錯的話類組應該有那麼高啦!
以為會成績會掉很多咧!其實也還好吧!
還有阿!我類組贏我老姊囉!讓我驕傲一下!

五月25號下午一下班回到家,老媽子說有人打電話
結果看紀錄是伊靜跟寶貝大人阿!馬上回撥囉!
她們兩個說:「我在台中耶!」
我回:「真的嗎?台中哪裡?」
她們兩個說:「中友阿!」
我回:「我們過去找妳們阿!」
她們兩個說:「欸!騙妳們的啦!」
兩個丫頭還合夥騙我們咧!真是的!
我親愛的寶貝大人阿!我沒遺忘!
妳們兩的可愛舉動,我怎麼可能會忘呢?
我期待在台中看到妳們的身影喔!

今天是我最愛的傻子伊靜的生日耶!
傻的天真傻的可愛傻的惹人愛的女孩
生日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