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
他不帥,但他的歌聲很特別
他不帥,但他笑起來很可愛
他不帥,但他哭泣時很可愛
他不帥,但他唱歌時很動人
今天看報紙楊宗緯確定要離開了,好失望
看星光最喜歡的就是他,在來就是小美了
希望未來還可以聽見他的歌聲
楊宗緯,我懷念你的歌聲
- Jun 11 Mon 2007 20:20
-
心情|楊宗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