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需要安慰
有時候我也想放聲大哭
有時候我也需要肩膀讓我依靠
有時候我不想當一個堅強的女孩
有時候我也需要有人傾聽我內心的聲音
我可不可以軟弱
可不可以不堅強
所有的事都自己承擔
真的好累好累
- May 18 Fri 2007 20:39
-
心情|有時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