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猶豫
如果真的如我所願
我們會是遠距離戀愛
我怕我會想每天見到你
我怕你的忙碌會把我們拉的很遠
我怕會因為我的愛影響你的一切
我怕真的很怕
不是怕我對你的愛不夠堅定
怕的是我影響到你
我常說:[即時剩下1%的可能性也得試試
不試就連1%的可能性都會消失]
我想說我喜歡你
但我害怕影響到你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 May 05 Sat 2007 13:37
-
心情|害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